張甯_以花王道

嗨!
這裡蝠星&劣等生&妖館同人文放文專屬子博
粉藍旗老師粉以薩粉小花
主要還是粉蝠星的角色

[蝠星東來]-電話(理福)

cp:理昂X福星
ooc一定有的,舊文注意

某天晚上福星在家裡客廳打電話......

「吶吶,理昂,你什麼時候在要來台灣?」福星期待的用電話問理昂。

電話的另一頭沉默了一下,才開口說:「我不清楚什麼時候有空,畢竟家族的是有點多,很難騰出時間來,加上莉雅一定會吵著跟來。」

福星難過的嘆氣說:「蛤阿~那......你有空一定、一定要過來台灣玩,好不好?」

「再聊了,我該開會了,福星,再見。」

「恩,再見,理昂。」福星悶悶的掛斷電話。

但福星殊不知理昂其實已經到台灣的飯店-君悅飯店了,而且只有他一個私自來到台灣。電話(理X福)

某天晚上福星在家裡客廳打電話......

「吶吶,理昂,你什麼時候在要來台灣?」福星期待的用電話問理昂。

電話的另一頭沉默了一下,才開口說:「我不清楚什麼時候有空,畢竟家族的是有點多,很難騰出時間來,加上莉雅一定會吵著跟來。」

福星難過的嘆氣說:「蛤阿~那......你有空一定、一定要過來台灣玩,好不好?」

「再聊了,我該開會了,福星,再見。」

「恩,再見,理昂。」福星悶悶的掛斷電話。

但福星殊不知理昂其實已經到台灣的飯店-君悅飯店了,而且只有他一個私自來到台灣。

過了十分鐘之後......

鳩叮咚咚~~~

「來了~請稍等一下!」

然後傳來了......

「啊~~~~~~」

此聲啊是福星絆倒東西的聲音。

「刷碰!」這是理昂把門砍掉的家踹門的聲音。

「诶!?」最後福星有點受經若寵的一聲叫聲。

「嘖嘖,你真是身體欠照顧呢!」

福星聽到理昂的這番言論,愣愣的說:「理昂,你是不是喝到酒了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咦!?可是......唔!!」

理昂趁著福星在思考的時候親了一下,可能不只親了,而是深深的一吻。

「福星,我喜歡你。」

「理......乎、呼......理昂,我......也喜歡你。」

小劇場: 理昂在聽到福星說喜歡他的瞬間,打他打橫抱起,跑向福星的房間。嘿嘿,大家請自行想像~~~ 

评论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